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片酬挺李晨導演 范冰冰甜喊:就用一生償還吧

李晨(右)與范冰冰一同出席首映會。(翻攝自新浪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李晨日前在微博宣布向范冰冰求婚成功,成為佳話,而李晨首部執導的電影《空天獵》也即將上映,范冰冰力挺男友無償出演,昨日兩人出席首映會,也不忘當場大放閃光。

李晨(右)向范冰冰求婚成功。(翻攝自范冰冰微博)據《新浪娛樂》報導,李晨與范冰冰昨日攜手出席電影首映會,在電影中李晨苦追范冰冰,但現實中其實是女方倒追男方,而范冰冰得知李晨沒有更多預算投入演員支出,二話不說零片酬演出,讓李晨笑說如果電影賺錢,第一件事就是要把片酬還范冰冰,沒想到范冰冰聽了竟回:「沒片酬就用一生償還吧!」小倆口放閃不遺餘力。

李晨(左)與范冰冰感情令人稱羨。(翻攝自李晨微博)范冰冰透露她看著李晨為了這部戲瘦了近12公斤,笑說差點為此跟他翻臉,不捨的說:「他對這個電影的看重勝過一切,作為同事會覺得驕傲,但作為家人,很傷害身體。」對李晨的心疼顯而易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