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年前零修圖合照出土 陳美鳳逆齡臉蛋驚呆人

陳美鳳被封為「最美歐巴桑」。(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60歲陳美鳳出道41年,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姣好身材及緊緻肌膚,有「最美麗歐巴桑」之稱,21日在臉書分享23年前和一位少女合照,近日因節目關係,與該少女重逢,兩人再度同框,沒想到現在的她,樣貌似乎比過去年輕許多,讓網友驚呼「根本沒變!」

陳美鳳(右)與黃姓女醫師在節目中重逢。(翻攝自臉書)陳美鳳透露,1994年拍中視八點檔《牽手出頭天》,劇組向一戶人家借場地拍攝,她盤起頭髮、身穿背心和黃姓屋主的女兒搭肩合照,沒想到照片中的少女,現已是一位脊骨神經名醫,19日獲逢至《美鳳有約》分享專業知識,並聊起兩人多年前的淵源,陳美鳳相當感動,直呼「好珍貴的照片,當時照片中的小女孩真的出頭天啦,也變得亭亭玉立,祝福她一切愈來愈好!」

陳美鳳(右)23年前拍八點檔時,與黃姓屋主的女合搭肩合照。(翻攝自臉書)陳美鳳將2張照片放一起做比較,當年青澀的小女孩,現已是位輕熟女,而陳美鳳經過23年的時間歷練,臉蛋近乎零改變,反而還呈逆生長,讓粉絲忍不住大讚「妳根本沒變」、「小女孩長大,而美鳳卻越來越年輕了」、「為啥歲月烙印總是閃過美鳳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