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包青天》金超群腦瘤緊急開刀 消失3年露面暴瘦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5歲「包青天」金超群消失3年再度露面,相較以往消瘦許多,他坦言是因去年診斷出腦瘤,為此緊急住院開腦,現已正式退休,返台定居。

金超群秀出腦瘤開刀痕跡。(記者胡舜翔攝)金超群今與「師爺公孫策」范鴻軒合體,為好友藍文青的麻辣鍋店宣傳,他自曝前年突然出現退休念頭,把在中國的影城、公司全都賣掉,後來與范鴻軒到曼谷表演,登台前他發現唱了上萬次的《包青天》歌詞突然全忘了,還叫范幫忙唱,范被他嚇到。

金超群秀出腦瘤開刀痕跡,右為范鴻軒。(記者胡舜翔攝)後來做了檢查,才發現是5公分的瘤、4公分的積水,共9公分壓在腦上,因此影響到語言跟行動神經,老婆陳琪果斷要他立刻處理,於是緊急住院開腦,但他個性向來低調,圈內好友僅范鴻軒知情。

金超群說:「開刀前一天我走路已經不太能走了,開刀醒來,老婆問我『痛不痛』?我說『廢話』,她回我『那你沒事了』」。並自曝開刀前還交代老婆「我跟陳琪說『如果我走了,好好找個人嫁了,但不要找小白臉,這樣我不甘心』。」

目前金超群已退休,但只有一部戲能讓他復出,就是他與范鴻軒合拍的《白髮青天》,他與范軒鴻也定期和「展昭」何家勁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