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去廉價旅館 男星偷吃ㄅㄧㄤˋ康閃電離婚

袴田吉彦被小三流出疑似完事後的熟睡照。(翻攝自日網lifes-bright)〔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藝界近來似乎吹起不倫風,偷吃醜聞不斷,44歲男星袴田吉彦今年1月被雜誌踢爆,背著寫真女星老婆河中愛搞婚外情,且還是被小三出賣,向雜誌流出疑似完事後的熟睡照。昨袴田吉彦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本月初已與結婚7年的老婆離婚,等同默認偷吃事實,但他仍強調未來會盡爸爸的責任,凡事以2人的6歲女兒為優先。

袴田吉彦表示會盡父親的責任,未來凡事會以女兒為優先。(翻攝自河中愛部落格)袴田吉彦透露和妻子是經過長時間的考慮才決定離婚,未來他會盡父親責任,凡事都優先考慮6歲女兒。不過他被小三爆料完事照,還表示和他開房間約10次,10次卻有7次去廉價旅館,只因為用會員卡可以累積點數,讓他不只被冠上婚姻不忠,還加了一條摳門的罪名。袴田吉彦(左)昨宣布已與32歲老婆河中愛(右)離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