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掉比賽獲偶像賞識 9歲鐵肺女童受邀席琳狄翁演唱會

譚芷昀參加才藝節目《美國達人秀》選拔,以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驚豔全球。(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9歲香港女童譚芷昀,日前以個人名義參加《美國達人秀》選拔,演唱席琳狄翁的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一炮而紅,鐵肺唱腔驚豔全球,被封「小鄧紫棋」,上周因挑錯歌曲,無緣晉級準決賽,但卻獲偶像席琳狄翁賞識,被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

席琳狄翁。(翻攝自臉書)席琳狄翁昨(20日)在推特轉發譚芷昀貼文,大讚其在《美國達人秀》裡出色的表現,隨後公開提出邀約,「如果妳和家人去拉斯維加斯,我希望邀請妳當我演唱會的表演嘉賓」,譚芷昀看到後,驚訝直呼:「請帶我到妳的演唱會。」雖未能成功晉級,但能獲偶像賞識,也算是夢想成真,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席琳狄翁讚賞譚芷昀出色表現,並提出演出嘉賓邀約。(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