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海媚與父訣別!淚訴「爸爸成為我的過去式」

周海媚外型亮麗,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周海媚外形亮麗,她在《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周芷若受封為「最美周芷若」,她也因參演《武媚娘傳奇》而再掀話題,今日她在微博表示父親過世,也憶起過去與爸爸相處的點滴,讓她相當不捨。

周海媚傾訴對已逝父親的思念。(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周海媚回憶小時候爸爸總會騎自行車帶她去看李小龍的電影,她也時常跟在爸爸身旁,看他修天線、修汽車,去游泳時身材瘦小的她從用輪胎做成的游泳圈滑進水裡,爸爸大手一撈就把她抓起來,爸爸從小訓練她和姐姐寫毛筆字,並且讓她們閱讀許多報章雜誌增廣見聞,她還透露爸爸是滿族後裔,本要和滿族姑娘成親繼承血統,但當時18歲的爸爸看到新娘長相,就決定與朋友從廣東游泳到香港,讓周海媚笑說「若爸爸當年不逃走,那現在沒有我了」。

周海媚與爸爸感情深厚。(翻攝自周海媚微博)

周海媚相當感謝爸爸給與她生命,並用心栽培,也說爸爸是個對家庭充滿愛心、喜歡探索新事物的人,但爸爸已離她遠去,讓她感傷的說:「爸爸您要去的世界...我不知道在哪?我要怎樣才能再見到您呢?」字句間流露出對爸爸的思念與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