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惟仁頭油身肥 羅大佑低調「被他拖垮一點」

羅大佑與台大合唱團彩排。(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睽違六年羅大佑再辦巡迴個唱「羅大佑2017巡迴演唱會—當年離家的年輕人」,今羅大佑開心宣傳演唱會,彩排讓媒體搶先聽,被問到票房壓力,羅大佑坦言「目前票房已經賣出七成,我不擔心,把該準備的準備好」,另外問及好友袁惟仁近況,羅大佑說「他應該有一點(不好),但我不宜談太多」。

羅大佑與台大合唱團彩排。(記者宋志雄攝)日前羅大佑演唱由於袁惟仁籌辦的「假如我是羅大佑」拼盤演唱會票房極差,再加上袁惟仁近來還被媒體捕捉到頭油身肥其慘狀況,羅大佑低調說:「可能是事業與家庭原因,但朋友之間還是會互相支持,我也會關心他的狀況,但我真的不方便多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