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伴16年摯愛離世 張書豪悲痛:X!我真的好想你啊!

張書豪與家中狗狗度過了16年的時光。(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張書豪向來相當關心有關毛小孩的議題,他的家中也有一隻陪伴他16年的狗狗「John」,幾個月前他曾PO文透露John年紀大了身體狀況不好,今天他沉痛表示John已在兩個月前過世,但家人怕影響到他工作,因此遲遲沒有告訴他。

John離世前沒看到張書豪捨不得閉眼。(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張書豪因至中國拍戲四個月沒回家,當他回台北時開玩笑問女友John會不會忘記他,女友才告訴他狗狗已經走了,聽到後張書豪立刻奔回家,走到John的墊子前,張書豪難過的想「為什麼老天爺要在我不在的時候把你帶走」,等家人回來後他裝沒事的問起這件事,因為他知道自己若崩潰John會很擔心,張爸爸說John離開時沒有太痛苦,但走時眼睛是睜開的,他們試圖把牠的眼睛闔上卻都失敗,張媽媽便說「你在想二哥哥嗎?沒看到他是不是捨不得」,也說張書豪回來後會幫牠念經,John的眼睛才閉起來,讓張書豪崩潰大呼「幹」。

張書豪對沒見到愛犬最後一面相當自責。(翻攝自張書豪臉書)

張書豪回憶起與John相處的時光,家中他與John最親近,想到John臨終前一定很想見到他,讓張書豪自責不已,難過的說「幹!我真的好想你啊」,他也說昨天許多人知道他要回台北,紛紛留言說他可以看到John了,本來他也是這麼認為,回到家卻什麼也沒看到,悲傷的說:「我以為哭的很慘的是牠,原來是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