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邀150位嘉賓 羅大佑演唱會大手筆這樣說

羅大佑與台大合唱團彩排。(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睽違六年羅大佑再辦巡迴個唱「羅大佑2017巡迴演唱會—當年離家的年輕人」,今羅大佑現身彩排時宣布與120位台大合唱團合作,創演唱史上最多人聲助陣羅大佑,除大朋友外,羅大佑也找來兒童一起演唱,嘉賓總數加起來約莫150人,讓羅大佑笑說沒有藝人嘉賓,演唱會一樣多人、一樣精采。

羅大佑與台大合唱團彩排。(記者宋志雄攝)趁著演唱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最近開始緊鑼密鼓準備演唱會的羅大佑,可說馬不停蹄投入彩排工作;這次特別宣布與台大合唱團合作,將在台上一起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組曲,趁著演唱會前夕,特別開放媒體拍攝彩排,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票房壓力,羅大佑笑說「目前票房已經賣出七成,我不擔心,把該準備的準備好」,再問其他三成怎麼辦?羅大佑則是自信心爆棚說「我朋友只是比較晚買票而已」。

羅大佑與台大合唱團彩排。(記者宋志雄攝)此外羅大佑有一可愛小女兒,被問到會不會讓他上台演唱,羅大佑則是笑說「不用給她嘉賓規格啦!」今天與台大合唱團為了演唱會進團彩排的羅大佑,還特別選了當年叱吒港台電影主題曲《追夢人》來合唱,並親自彈吉他伴奏,這次為了演唱會與台大合唱團合作重新翻唱,優揚樂聲又賦予這個劃時代歌曲新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