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金智娟當過小三 「她們」也愛已婚男

王祖賢早年曾介入香港影壇大亨林建岳家庭。(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娃娃」金智娟認了早年曾經當過「小三」愛情故事,事實上,演藝圈也不乏當過「小三」的女星,新聞爆出時還引起一片譁然。

吳綺莉(右)當小三和成龍生下女兒吳桌林(左)。(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娃娃當小三時,很懂得踩煞車,沒釀成懷孕結局,但港星吳綺莉卻不幸愛上影壇大哥成龍,1999年她懷了「小龍女」吳卓林介入成龍和林鳳嬌婚姻,慘淪外界砲轟對象。近來吳綺莉和小龍女不時傳出失和,至今小龍女也無法認祖歸宗。

女星葉華擁有亮麗外貌和姣好身材。(翻攝自葉華臉書)

旅居溫哥華的「小倩」王祖賢,1997年介入香港影壇大亨林建岳和謝玲玲婚姻,重創王祖賢優雅形象,最後因這段緋聞,王祖賢選擇避走溫哥華;而在台灣,32歲女星葉華上個月初遭爆介入劉姓男子家庭,男方老婆還臨盆在即,但葉華強調第一時間已和男方斷絕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