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隆尼當爸一日哭4次 竟被爆老婆又有了!

喬治克隆尼(右)和人權律師愛妻阿瑪爾克隆尼今年6月喜迎龍鳳胎誕生。(法新社)〔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6月才剛和人權律師愛妻愛茉艾蘭沐汀喜獲龍鳳胎,昨天才有外媒報導他因為當爸爸「一天哭4次」,最近又被爆可能又要再次當爸,而且愛妻可能又懷上雙胞胎!

現年56歲的喬治的當了父親後似乎沒有那麼得心應手,他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笑說:「我哭得比孩子們還要多,大概一天哭4次,因為我真的太累了!」而他和39歲的愛茉日前也被友人爆料可能再度有喜,知情者透露:「愛茉的懷孕徵兆和之前一開始懷孕時一樣,除了狂吃之外,整個人也變得更情緒化」,更說她的食量幾乎等於3人份。

不過爆料者也說,愛茉很可能只是懷孕初期,而且按照前例,她就算已懷孕數周,從外觀上都不一定看的出來:「她第一次懷孕時前幾個月也沒看到肚子,甚至一直工作到生產前幾星期。」不過這則八卦很快的就被最愛打臉八卦的《八卦條子》(Gossip Cop)否決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