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秀巧克力奶+豐滿肉臀 薔薔寫真缺貨爽喊辦趴

林嘉凌最近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匯展文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薔薔」林嘉凌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從不避諱談性愛與自己的吸毒史,辛辣作風備受爭議,堪稱是「新世代話題女王」。最近她發行了個人首本寫真書「薔薔-林嘉凌首本寫真~Confidence is Beauty」,擁有健康小麥膚色的她,書中大秀渾圓傲人的巧克力奶,以及豐滿性感肉臀,讓不少人狂噴鼻血,果然上市第4天就立即衝上博客來即時榜第一名,還造成缺貨。

林嘉凌最近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匯展文化提供)林嘉凌最近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匯展文化提供)寫真書衝至第一名的過程中,薔薔也在臉書與直播平台上,連續拋出「大量訂購一定本人親送」、「9/16(上市隔天)party帶書就開放親簽」、「沒買書的就不用說有的沒的」等宣傳喊話,果然成功奏效得到好成績,薔薔除了感謝粉絲相挺之外,更承諾只要首刷完售,再版之前必定先開瘋狂簽書趴。林嘉凌最近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匯展文化提供)林嘉凌最近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匯展文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