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力邀半百影后演愛情動作片 猛虧「騷在骨子裡」

惠英紅(右)和任達華在《Mrs.K》針鋒相對,戲外交情極好。(翻攝臉書)〔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7歲影后惠英紅昨和影帝任達華一同出席電影《Mrs.K》香港首映,由於惠英紅說以後不再拍動作片,任達華立刻搞笑要邀她演「愛情動作片」,更以他之前與蔡卓妍合作的《雛妓》為例,直說:「她(惠英紅)骨子裡性感!那些小鮮肉會看到流口水!乾脆拍老版《雛妓》,我當導演,將她的性感散發出來!」

惠英紅曾表示《Mrs.K》是她最後一部動作片,昨說沒改變主意:「也怕愈拍愈差,不如留下好的作品!」她認為應該見好就收,「女人上了年紀拍動作戲只會越來越差。以我這樣的年紀打到這樣,我覺得都相當威!絕對能夠交代到。」

任達華笑說她骨子裡性感,惠英紅也笑說:「我都知道我這個人好騷!」但是否真的答應任達華邀約演出愛情動作片?她說要先看一下劇本,「萬一之後他說三點全露要怎麼辦啊?起碼給我半年時間操一操,露都無所謂,但要操到最佳狀態!」任達華則笑說平日在化妝車已見過惠英紅「騷在骨子裡」的一面,笑說:「《雛妓》老版是好看的,劇本我正在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