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跟風罵玖壹壹 DJ林哲儀因裝修工人改觀了

林哲儀和玖壹壹健志合作新歌。(ROKON 滾石電音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滾石唱片旗下電音品牌「ROKON 滾石電音」將推出EP合輯《Rokon Sound System》(簡稱RSS),集結旗下五位DJ製作人如林哲儀、DJ GROUND、Slamer、MixyMÖ、鄭平,首支主打歌《SUMMER BE∆CH》即是由林哲儀和玖壹壹健志共同攜手打造。

談起和健志合作的起源,林哲儀說:「以前不解玖壹壹的歌為何如此風靡,曾有朋友在臉書砲轟玖壹壹的歌,我還按讚表示認同,不管走到夜市的攤販或餐廳總會被玖壹壹的歌襲擊,有次去朋友的潮流店正在裝修,裝修工人竟然也放玖壹壹的歌,還一起大聲唱,讓我驚覺這團的影響力實在太恐怖了。」隨後他聽到健志和師弟TY.合作的歌曲《LIHO》,再度被驚艷,因此決定找他合作。

不過林哲儀在今年世大運演出慘被轟爆,難道不怕和健志合作又被酸?對此林哲儀則說:「會很希望歌曲本身被討論和檢視,其實EDM結合饒舌音樂和雷鬼音樂成功的作品很多,有信心這首歌樂迷會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