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即興塗鴉 漆灑美腿酥胸

王心恬出席Corum Bubble泡泡系列2017新品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為崑崙錶(Corum)「泡泡錶」、Bubble泡泡系列新作上市活動走秀,更在現場帶來一場即興塗、於牆面大膽潑漆作畫,向此次話題錶款、「迷之微笑」泡泡腕錶的創作歷程致敬,並對這款饒富藝術性、以奇幻視覺風格顛覆腕錶世界的作品感到驚喜萬分。

王心恬出席Corum Bubble泡泡系列2017新品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身兼模特兒、畫家、作家、馬拉松跑者等多重身分,王心恬與崑崙「泡泡錶」別有共鳴,認為泡泡錶以大膽、奇幻的題材為視覺焦點,搭配透過透鏡的扭曲閱時效果,令腕錶饒富藝術之美。王心恬出席Corum Bubble泡泡系列2017新品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