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嫂新髮型宛如高中生 蔡阿嘎合照根本「誘拐未成年少女」

嘎嫂(右)與蔡阿嘎感情甜蜜。(翻攝自嘎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因拍攝搞笑影片而大紅,是台灣第一位點閱人數破億的YouTuber,他與相隔13年再次交往的初戀女友於去年步入禮堂,夫妻倆婚後時常在臉書曬出甜蜜合照,日前蔡阿嘎PO出老婆的新髮型,超回春模樣令人驚艷。

嘎嫂(左)新髮型超回春。(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日前PO出與老婆的合照,照片中嘎嫂剪掉過去的大旁分瀏海,變成旁分妹妹頭,她還穿著學生制服,看起來就像個學生妹,蔡阿嘎表示這是嘎嫂闊別十年剪了瀏海新髮型,並笑說:「靠腰!!!怎麼越看越像高中生?跟她走在路上還以為是父女咧?」還吐槽自己「誘拐未成年少女」,網友們也笑說「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不會啦,比較像叔姪」、「你看起來像亂虧妹的8+9」,還有人說照片中的阿嘎很像圍事的,他搞笑回應他是「載小姐上課的車夫」。

嘎嫂(左)時常幫蔡阿嘎錄製影片。(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