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純美「討厭性生活」洞不給進 再交男友「不得好死」

許純美今召開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許純美消失9年,前年突然召開記者會,以「阿美居士」自居,之後就不時會出現在新聞中,但並未正式復出,她今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原本是要宣布全面復出,再度走味變弘揚佛法live放送;前年穿著一襲海青並暴瘦的她經過佛之加持,胖了20公斤。

許純美召開記者會,要記者見證她胖了20公斤、氣色變好,還要記者摸她的臉確認,「我沒化妝喔,我只有抹口紅而已,我出去也都沒有化妝喔,我皮膚就是這麼好」;她自稱一心向佛,希望佛祖盡快接引她到西方極樂世界,並聲稱阿彌陀佛都會傳簡訊給她,至於佛祖電話幾號、傳了什麼,她則表示「天機不可洩漏」,至於往生前財產怎麼分配,她則稱「沒想這麼多」。

許純美今召開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許純美還自曝興趣是打高爾夫球,問她個人多久沒進洞了?她一秒噴笑,又故作鎮定說「我對性生活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很討厭(性生活)餒,我一個人睡在床上,覺得好幸福、好快樂、好美滿,我躺著就正對阿彌陀佛極樂世界睡覺」。

身價300億的許純美稱現在要過得清淨一點,面對再多追求也心如止水,「因為西方極樂世界叫西方淨土,西方是清淨的,所以三寶弟子許純美也要保持一顆清淨心,才能和阿彌陀佛相連,如果許純美再交男友,我就不得好死」。

許純美自認氣色膚況好,還要記者摸她的臉確認。(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會結束後,許純美再被問多久沒「那個」?她先是覺得大家很死相似地拍了記者的肩膀一下,接著嬌嗔「哎唷!我就不喜歡『那個』,好噁心」,還做了一個作嘔的表情。接著又自曝,跟舊愛黃海明、林宗一及邱品叡都只有「一次一次一次」,就是各自「進洞」一次,她就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