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回到7年前的柯震東 隱藏版母親為李毓芬說話了

李毓芬(後排左一)、柯震東(上排左二)日前與柯震東父母(前排)同框放閃。(翻攝IG)〔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彩樺近來忙拍東森《我和我的四個男人》,劇中因與李毓芬是相依為命的母女,2人感情像親生母女,一對到眼就可狂哭,不料有次王彩樺突然對李毓芬說:「其實我們很有緣欸!」

王彩樺(左)與李毓芬情同親生母女。(翻攝LINE TV)李毓芬聽到這句,一開始還搞不清楚,後來王彩樺才串起真相,原來7年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王彩樺就是飾演柯震東的媽媽,這些年王彩樺變身國民媽媽,不少藝人如李國毅、簡嫚書、郝劭文、盧廣仲等都曾是她子女,這回換成李毓芬,發現這層神祕緣分後,李毓芬以柯震東緋聞女友之姿,露出了一抹神秘微笑。

王彩樺把李毓芬當心愛女兒疼。(翻攝LINE TV)2人在劇中因為太容易放感情,有時還會擅自加哭戲,綁個紅線都可哭到不行,尤其只要李毓芬一哭,王彩樺看了更難過,悲情值再UP,母女淚水淹沒片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