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求婚范冰冰登韓媒 網酸:男的中樂透了!

范冰冰(左)與李晨(右)穩定交往2年,感情十分甜蜜。(翻攝自范冰冰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與李晨因戲結緣,自交往以來,時常高調放閃,昨(16日)過36歲生日,李晨宣告求婚成功,獲眾人滿滿祝福,喜訊成為近期熱門話題,也登上南韓媒體。

李晨(右)單膝下跪求婚,范冰冰(左)含淚點頭答應。(翻攝自范冰冰微博)李晨求婚成功范冰冰的喜訊,除了轟動台港中,今(17日)更登上韓媒NAVER娛樂首頁,范冰冰精緻的五官,獲南韓網友大讚「范冰冰真的好漂亮」、「好像洋娃娃」,李晨在韓知名度略顯不足,遭酸「那個男人是中了樂透」、「感覺女方太可惜了,百萬倍的可惜。」

李晨求婚成功范冰冰的新聞登韓媒。(翻攝自NAVER)李晨的知名度雖不及范冰冰,但就演藝事業來看,他近期擔任《奔跑吧!兄弟》班底,以憨厚、陽光形象屢獲不少粉絲,去年年收高達2億,登上中國《富比土》名人榜第19名,加上私底下的房地產投資,身價至少超過人民幣10億(約台幣47億),是名副其實的隱形富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