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榮浩霸吻楊丞琳後羞認「都怪我」 曝求婚會這樣做

李榮浩演唱會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榮浩昨晚首度攻蛋順利落幕,不過焦點都在他難得和女友楊丞琳以情侶之姿合體獻唱,他還情不自禁霸氣摟住女友獻吻,但楊丞琳被這「地表最強一吻」親到臉變形,李榮浩在慶功宴上不好意思地抓抓頭,「都怪我,我也不知道為何那麼做,就覺得她過來了,我的大腦覺得要這麼做,可能不小心把她臉按得太用力了。」連老闆陳澤杉也在慶功宴上開玩笑要李榮浩也親他,相當逗趣。

李榮浩(左)在演唱會親楊丞琳難得放閃,陳澤杉(右)在慶功宴取笑作勢要李榮浩親他。(記者胡舜翔攝)李榮浩說,覺得既然到了女友的地盤,應該要找她一起來合唱一曲,親口邀約她後,楊丞琳也大方答應,並立刻討論要唱什麼歌,顯得既開心又緊張。而他和楊丞琳為了這個秘密計畫也瞞了許久,就連台上擔任樂手、他最要好的朋友也是直到昨天凌晨彩排結束後才知道,「每次彩排他都說:『為何那時會有《年輪說》?』我說你哪來這麼多問題,但他說這樣太奇怪。」他也特別交代女友和女友經紀人對外一定要守口如瓶,難怪楊丞琳前幾天受訪斬釘截鐵地說:「就算有空也不會去看!」

李榮浩(左)演唱會慶功,右為陳澤杉。(記者胡舜翔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昨晚轟轟烈烈的示愛,屆時若要求婚是否也會這麼浩大?李榮浩則說:「求婚是大事,真的要好好想一想,一輩子的大事,要留下美好的東西,應該會精心策畫,但到底多精心現在沒想到。」表示目前還沒想到結婚一事,還不忘替楊丞琳12月16日演唱會做宣傳,但當天是否也會到場?李榮浩笑說:「我很想,但那時我可能在發片期,我如果在的話,會很想去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