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weety姊妹情不滅 劉品言感性「在我眼裡你一直亮著」

曾之喬(右)與劉品言是多年好姊妹。(合成圖,翻攝自曾之喬、劉品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喬喬」曾之喬與「言言」劉品言過去曾組成女子團體「Sweety」,團體解散後兩人在戲劇方面都大有成就,近日喬喬暌違10年再次發行音樂作品,曾是戰友的言言也PO文祝福,勾起不少人的青春回憶。

曾之喬(右)與劉品言過去曾組團體「Sweety」。(資料照,記者胡如虹攝)

言言昨日在臉書表示她觀看喬喬EP記者會的直播,心情也跟著起伏,多年的默契讓她表示「完全懂你每一個喜悅和每個淚珠的緣由。」並再一次的恭喜這位多年好友發片,表示「太多的話不用多說,我在遠在近,都在為你鼓掌」,也感性的說:「在我眼裡你一直都亮著」,喬喬也感動轉發言言所PO的文章,希望往後兩人仍能一起努力,粉絲們也敲碗希望兩人能一起合唱,一圓青春的美好回憶。

劉品言(左)對於曾之喬發片給予真摯祝福。(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