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晨砸30萬美金 打造范冰冰新娘娃娃

李晨(左)向范冰冰求婚成功。(翻攝自李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李晨與范冰冰是演藝圈著名的情侶,今日李晨在微博宣布求婚成功,得到粉絲與眾星的祝福,而李晨的求婚場地也跟著曝光,夢幻場景彷彿童話故事,其實早在一年前李晨就為范冰冰預訂了新娘娃娃,且要價30萬美金(約900萬新台幣)。

李晨為范冰冰打造30萬美金的新娘娃娃。(翻攝自新浪娛樂)

李晨為了這場求婚已籌備許久,一年前就向俄羅斯裔加拿大藝術家預訂這款范冰冰專屬新娘娃娃,起初藝術家不接受李晨的要求,但李晨用電子郵件持續溝通4個月,提供范冰冰的照片和影片,並向藝術家講述兩人的愛情故事,最終打動藝術家,花了一年的時間為范冰冰打造了獨一無二的新娘娃娃。

新娘娃娃與范冰冰相當神似。(翻攝自新浪娛樂)

新娘娃娃與范冰冰一樣有著雪白皮膚及水靈大眼,就連睫毛也與準新娘相當神似,一頭飄逸長髮宛如仙女,純白色婚紗與藕色搭配相輔相成,頭上還戴著精緻花冠與頭紗,看起來氣質非凡,粉絲們看了紛紛大嘆李晨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但也有人認為這個娃娃看起來很可怕,反應兩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