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點頭嫁李晨 A咖星友「紅勾勾」連環祝賀

范冰冰(右)與李晨(左)穩定交往2年,感情十分甜蜜。(翻攝自微博)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范冰冰與李晨因戲結緣,自交往以來,時常高調放閃,今(16日)女方過36歲生日,李晨發文宣告求婚成功,喜訊一公開,眾好友紛紛搶著恭喜,好人緣被戲稱半個演藝圈都來祝賀了。

李晨單膝下跪向范冰冰求婚。(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個性直爽,在演藝圈中人緣極佳,李晨求婚成功的喜訊公開後,微博立馬湧入10萬留言、30萬次轉發,大批藝人紛紛留言祝福,微博也出現一整排紅勾勾,畫面十分壯觀,A咖星友包括舒淇、林心如、Angelababy、楊冪、鄧超、鹿晗、王祖藍、吳亦凡、鄭愷、陳赫等人,還有許多影視圈高層也留言祝福。

范冰冰(右)點頭答應李晨(左)的求婚。(翻攝自微博)眾多祝福海之中,鄧超以「從此牛魔王和鐵扇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為「冰晨戀」下了貼切註解,而王祖藍搞笑表示「終於不用再當催婚團了」,何炅則透露小倆口私下甜蜜舉動,某次錄影結束拔河比賽後,他看到范冰冰偷偷替李晨揉手,「我就看到了這一刻的到來」,范冰冰與李晨穩定交往2年,如今修成正果,粉絲除了獻上祝福,也開始稱她「李太太」。「冰晨戀」喜訊一公開,微博湧入大批祝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