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首位黑澀會美眉 《一家人》再添新角色

周宜霈首度加入本土劇演出,在《一家人》飾演職場女強人。(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大牙」周宜霈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朝多方位發展,不但主持《愛玩客》等節目,也是綜藝節目常客,另外也參與多部偶像劇,最近她加入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飾演集團企劃部經理,也是首位加入本土劇演出的黑澀會美眉。

周宜霈首度加入本土劇演出,在《一家人》飾演職場女強人。(三立提供)大牙劇中是位職場女強人,作風凶悍精實,與她對戲的黃文星就笑說:「網友們說大牙的造型很有『未來感』,她真的演活了臭臉女主管的角色。」大牙表示,距離演出《1989一念間》業績長紅的營業專員,及《飛魚高校生》的嚴格魔女教練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次剛好有個女魔頭主管的『特殊』角色可以嘗試,想到好特別就答應了。

周宜霈首度加入本土劇演出,在《一家人》飾演職場女強人。(三立提供)大牙的加入,看在其他人的眼裡,都好奇是不是又來了一位不熟悉台語的演員,她笑說:「爸媽平常在家都用台語溝通,但我很少講,所以這次有特別向媽媽和身邊會台語的朋友們請益,在拍戲前也會去跟導演再三確認自己的說法和口氣,才能安心演出。」

演出on檔台語劇,大牙直呼壓力超級大,她自認腦容量小,平常背台詞很容易發生明明背好台詞,但上場後竟立馬忘記,更何況現在還要轉換成台語,外加棚內的四機作業,所以目前都還在適應當中。大牙慶幸還好劇組的前輩們都很照顧她,李燕和黃文星更是她的「台語博士」,有一種邊拍戲邊進修台語的感覺。周宜霈首度加入本土劇演出,在《一家人》飾演職場女強人。(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