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力撇說謊 周玉蔻強硬回嗆「蔡壁如經手離譜至極」

周玉蔻認為蔡璧如經手很離譜。(翻攝自周玉蔻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電視專訪,大爆國安機密,講到後面柯文哲忍不住情緒,直說「我很傷心」,隨後更哽咽了起來,此舉讓周玉蔻怒批「哽咽?真會演呀。」更有學者范世平認為柯文哲有說謊嫌疑,若非事實要他退出政壇,議員梁文傑則在今早廣播節目爆料指出,柯送講稿的對象其實不是國安會成員,直虧柯文哲搞錯對象。

今柯文哲出席活動,表示雙城論壇或世大運都不是他一個人可以處理的,同時柯文哲也說,處理整件事情的是辦公室主任蔡壁如,「我知道自己沒說謊就好」。

不過周玉蔻依舊也對此點緊咬不放,稍早在臉書上抨擊柯文哲拿蔡壁如做擋箭牌,認為要蔡壁如經手,是離譜至極。周玉蔻更闡述相關黨政高層人士的說明「所謂兩件去論壇演講的文件,就跟陸委會被說有罵市長一樣,所謂文件其一,是五月間去中天受訪的談話參考,這份文字,事後就刊登在中天網站。文件其二,剛剛確認,跟城市論壇一點關係也沒有。總統府現在唯一受理的,是前府內涉密人員申請解除境管的申請。但即便是前任總統副總統,也只需要提供講題綱要。」強調「柯文哲說謊無誤」。

另外蔡璧如也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就是做傳遞訊息的角色,對於不少人質疑柯文哲,她則可以證明柯並無說謊,也希望整件事情就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