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善夜0捐款挨批摳門 林心如硬起來喊告

「霍心CP」近日衰事不斷。(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近日與霍建華合體出席慈善晚宴,恩愛模樣成為全場焦點,事後捐款數據在網路上曝光,名單中未見霍心夫婦,遭網友砲轟,沉寂數日,林心如硬起來,發聲明抵制網路暴力。

霍建華(右)與林心如(左)9日公開出席慈善晚宴。(翻攝自時尚芭莎微博)林心如工作室今(15日)轉發律師信,要求立刻停止散布對林心如不實指控,包括「一毛不拔」、「向日本捐款」、「蛇蠍女人」、「良心被狗吃」等侮辱言論,指散布謠言的用戶及媒體已構成侵權,需承擔相關法律則任。

林心如工作室發聲明抵制網路暴力。(翻攝自林心如工作室微博)林心如方還貼出法院訴訟費的收據,聲稱已針對此次網路暴力事件,將微博用戶「娛樂圈慈溪」以侵犯名譽權上訴至法院,藉此捍衛林心如的合法權益。慈善晚宴捐款名單曝光,未見林心如、霍建華,被批是在做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