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包包讓男人一秒成為辦公室焦點

Fendi 2018春夏。(Fendi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Fendi在以「Fendi Friday!Fendi Fri-yay!」為中心思想的2018春夏系列,其中不少單品以英國插畫家Sue Tilley的純樸筆調為服裝增添一股平和的療癒魅力。

Fendi 2018春夏。(Fendi提供)休閒正裝、運動服與西裝、寬大上衣、無袖襯衫隨意搭配,露跟樂福鞋更是混搭亮點,而Tilley一連串的可愛插畫則讓心情瞬間飛揚;香蕉、電話、檯燈、鑰匙與咖啡,配上藍色、綠色、粉紅色,輕描淡寫的品牌商標與尋常物品一起在星期五迎接即將到來的假期,穿上正裝跟穿著運動服時一樣可以全力衝刺。Fendi 2018春夏(Fendi提供)
Fendi 2018春夏。(Fendi提供)Fendi 2018春夏。(Fendi提供)Fendi 2018春夏。(Fendi提供)Fendi 2018春夏。(Fen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