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系列」演員同台飆戲 老公與舊情人如何選

同為「花系列」演員的張玉嬿與伊正,卻是在《一家人》首度合作。(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紅極一時的「花系列」,最近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一家人》重現!除了原有的梁家榕和張玉嬿,最近伊正也加入演出,戲裡他和梁家榕是交往十年的男女朋友,卻又半途殺出青梅竹馬的張玉嬿,三位「花系列」演員同台飆戲,令網友超期待。

伊正加入《一家人》演出,時尚油頭造型曝光後,讓粉絲稱他為「帥歐爸」。(三立提供)

張玉嬿與伊正雖然都演出過「花系列」電視劇,但卻是第一次碰面合作,劇中為彼此的初戀情人,張玉嬿入戲表示:「這幾天拍重逢及出遊的戲,我的心情也因劇情影響而有些起伏。」兩人有一段年輕扮相的演出,伊正坦言現在聽到要演回憶戲都有點害怕,而且還是回憶幾十年前的樣子。

韓瑜在臉書上分享與「花系列」演員張玉嬿、伊正、梁家榕合照。(翻攝自韓瑜臉書)

能與過去同期出道的演員再合作,張玉嬿與伊正都表示真有重溫當年的感覺,而除了演員外,連製作人及工作人員都是當年合作的夥伴,所以他們私下還在通訊軟體成立群組,張玉嬿笑說:「還真有聊不完的話題!」而當伊正知道這次要跟女神演戲時非常興奮,見到張玉嬿說的第一句話竟是:「偶像妳好,我來拜會了。」張玉嬿一聽連忙搖搖手,微笑說感謝劇組安排這麼帥氣的演員演出前男友,「伊正是氣質很好的帥哥,眼神情感流露,跟他合作感情戲特別好,完全沒想到劇中當媽媽,還有機會再拍感情戲。」

張玉嬿與伊正在《一家人》以年輕扮相演出回憶戲。(三立提供)張玉嬿與伊正在《一家人》演出一對充滿遺憾的初戀情人。(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