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深信妙禪!曾之喬談到seafood這樣說…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號稱有十萬信徒的「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日前被爆收下信徒集資台幣4000多萬,買2輛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發各界熱議,信眾之一的曾之喬今出席發片記者會,對此,她表示:「我的個性很低調,私人的事很少談論,今天這問題我就不多回應了」。

曾之喬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除曾之喬外,如藝人江淑娜、隋棠、郭書瑤、小嫻、製作人柴智屏等人也都是妙禪子弟,受法力保護的曾之喬,過去自曝見完「seafood(師父)」後,腰傷部位突然一陣熱,從此老毛病奇蹟似痊癒,她今避談妙禪師父,僅透露自己遇到困難鮮少會向他人求救,某次破音她也因而做惡夢一個月,「不過跟有智慧的長輩、開朗的朋友,聊一聊就沒事了」,疑暗指妙禪對她頗有幫助。

曾之喬坦言24、25歲後她開始改變自己,會把心事說出來,是否受妙禪影響?她表示:「我覺得原因有很多,我不會說他佔大部分,也有很多人關心我。」談及有無貢獻勞斯萊斯的一顆輪胎?她強調這段期間都在忙EP的事,沒有關注到信徒花大錢供養跑車之事。

對於妙禪爭議是否受到波及?她豁然表示:「我出道蠻久了,大部分的人對我有一定的了解,我說的話都比較溫和正面,媒體有媒體的辛苦,我覺得就這樣,沒有影響」,問及是否會動搖信念?曾之喬透露:「信仰就是在修自己,沒有特別許什麼願,我沒有把它牽扯在一起」隨後也求饒強調不談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