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砸頭血染白紗 自揭痛的不是頭而是...

王樂妍和Gino在劇中是人人羨慕的一對。(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經歷2年拍攝的時間,在今晚播出後正式畫下句點,只是最後一集還是要擾亂一下觀眾心情,開心拍攝婚紗照的王樂妍竟血染白紗,讓Gino是緊張到直跳腳,只是血染白紗的畫面有些唯美,讓形象正面的《叫小賀》王樂妍人氣更加飆升。

王樂妍在劇中披白紗,不料卻因為心繫學生而被打重傷,王樂妍被人敲打頭部而大濺血,讓Gino和學生群是擔心不已,灑狗血劇情勢必想讓觀眾嚇一大跳。

王樂妍常找蘇麗文教練做TRX。(民視提供)

王樂妍也因拍戲跟其他演員培養出姐妹情,除了常常穿同款式內褲,也跟華千涵去找蘇麗文教練做TRX,自己的線條跟肌肉也更結實了,讓她原訂的婚紗又臨時改小一號,王樂妍也開心她近期健身成果有明顯的成效。不怪也因改小尺寸的婚紗,讓她憋了一整天直說「就是這件婚紗,讓我被壓胸到無法呼吸」。

《我的老師叫小賀》11日晚間舉行殺青酒,舞台上的大合唱也讓不少演員淚灑現場,導演更是趁機公布喜訊,喜迎小16歲嫩妻,而Gino則感嘆要跟大家分離,心情很複雜,還覺得自己已經不像老師,跟王樂妍是他們爸媽的感覺。

王樂妍血染白紗。(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