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告別及胸長髮 微捲短髮俏麗如學生妹

吳怡霈稱一早起床突然想把長髮剪掉。(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吳怡霈長相甜美,過去為美女體育主播,之後轉戰綜藝圈,在許多節目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表現十分亮眼,她也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生活,今日她突然PO文要道別,讓粉絲摸不著頭緒,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是要和長髮道別。

吳怡霈短髮造型相當俏皮。(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吳怡霈今日在臉書詢問網友都如何道別,並讓大家猜她要道別什麼,有人說「道別單身」、「換手機」,更有人說是要道別演藝圈,之後她又PO出一張照片,表示「今天起床好想剪短髮,然後就剪了」,讓網友恍然大悟原來是要告別頭髮,只見她將原本長度及胸的頭髮剪到肩膀上,髮尾向上翹,相當俏皮,而原本的大旁分瀏海也成為妹妹頭,網友們大讚她的短髮造型看起來像是學生,更有人開玩笑說「完了,想把」。

吳怡霈長相甜美,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