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迷倒千億富少 正妹網紅撲台撩黃遠

二珂拍攝新歌《櫻花粉的浪漫》MV,邀來黃遠跨刀。(香蕉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正妹網紅二珂拍攝新歌《櫻花粉的浪漫》MV,唱片公司邀來鮮肉黃遠擔任男主角,2人換穿高中制服回味學生年代,加上有深情對望的浪漫劇情,讓二珂拍得相當害羞,她笑說:「之前沒有類似的拍攝經驗,我們是第一次碰面並不熟悉,所以當鏡頭不在自己身上時,就會忍不住笑場。」

從小愛唱歌的二珂,大學開始透過直播在網路上唱歌,曾經翻唱周杰倫、王菲等天王天后歌曲,至今在微博擁有超過350萬的粉絲追蹤。

二珂拍攝新歌《櫻花粉的浪漫》MV,邀來黃遠跨刀。(香蕉娛樂提供) 

她加盟「千億富少」王思聰旗下,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前陣子來台拍攝新歌MV,卻因為頂著烈日拍攝,差點脫水又中暑,只能狂灌運動飲料補充水分,二珂談到:「第一次又演又唱所以相當亢奮,當下不覺得辛苦,是在導演喊卡後才覺得頭好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