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溫網探班詹詠然挨譙 梁靜茹:要給予體育鼓勵和支持

梁靜茹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梁靜茹今出席保養品活動,除被大家逼問新專輯進度外,還有近來話題十足的體育健將詹詠然選手,詹詠然日前因缺席世大運雙打比賽,引來一陣罵聲,世大運結束詹詠然馬上趕往美國參與個人比賽項目,日前比賽告捷,梁靜茹老公立即在臉書上po出恭賀詹詠然獲獎之訊息,不料卻引來一陣罵聲。

梁靜茹出席保養品活動。(記者潘少棠攝)今梁靜茹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梁靜茹笑說「這其實是一件很小的事,我也常常參與觀看各種比賽項目,對於各行各業的人要給予鼓勵與支持,體育界的賽事也會一起支持」。

梁靜茹除波及詹詠然風波外,近期的音樂專輯也卡關,今她現身說到專輯進度「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啦!我大概年底會發行單曲,不會再讓大家等太久了!」另外專輯部分梁靜茹也允諾明天上半年專輯一定會問世,更透露裡面有一首歌曲是才子專門為她打造的,十足吊人胃口。

育有一子的梁靜茹幸福美滿,被問到何時趕生第二胎,她笑說「是真的有想生一個女兒,女兒好可愛,只是一切都還是看緣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