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兒子對鏡頭露兇狠 門牙掉光像吸血鬼

張柏芝(中)母子三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張柏芝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遇有兩子「Lucas」與「Quintus」,兩人離婚後張柏芝肩負起照顧兩個兒子的責任,近來她時常在IG分享與兩個寶貝兒子的生活日常,兒子們可愛的模樣深受網友喜愛。

小兒子缺了門牙模樣可愛。(翻攝自張柏芝IG)

張柏芝今日在IG曬出一張小兒子Quintus的大頭照,只見照片中Quintus面目猙獰的看著鏡頭,故作兇狠的模樣相當可愛,肉嘟嘟的臉頰就連張柏芝也忍不住笑稱他是「最肥僵屍」,而今年已經7歲的Quintus正值換牙年紀,因此從照片中可以發現他的門牙已經掉光光,比起僵屍反而看起來更像吸血鬼,而大兒子Lucas清秀帥氣的長相也相當受網友注意,日前流傳出一張張柏芝帶兩個兒子上課的照片,Lucas站在張柏芝旁邊看起來身高已經快超過媽媽,一雙大長腿讓網友認為他未來一定會是一個大帥哥。

Lucas(左一)身高已經快比過媽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