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前妻失婚失戀雙重打擊 上空辣露屁股蛋大解放

安柏赫德在峇里島大解放。(翻攝自安柏赫德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去年與強尼戴普宣布離婚,之後立刻戀上有「鋼鐵人」之稱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兩人僅交往4個月,上個月傳出安柏遭甩的消息,據說她因此傷心欲絕,日前她與好姐妹至峇里島散心,並頻頻曬出辣照,看來是想要來個大解放。

安柏赫德身材十分火辣。(翻攝自安柏赫德IG)

安柏日前剛結束電影《水行俠》的拍攝,便與好姐妹Raquel Pennington至峇里島度假,兩人相識多年,當安柏控訴強尼戴普家暴時,她也曾出庭作證,交情相當深厚,安柏在IG曬出許多度假時拍的照片,其中一張她在游泳池中背對鏡頭,微微露出側臉,裸露上半身僅穿著泳褲,大方露出小蠻腰及屁股蛋,還有一張她躺在床上側著身體,下半身雖用薄紗蓋住,但性感美臀仍然十分搶眼,從安柏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玩得十分盡興,似乎沖刷了不少失婚加失戀的打擊。

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離婚後又遭男友甩。(翻攝自安柏赫德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