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雨柔魚尾婚紗曝光 鏡子透老公甜蜜愛意

劉雨柔(左)時常公開曬愛。(翻攝自Instagram)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0歲劉雨柔6月底與38歲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今(13日)赴婚紗店試穿婚紗,未來將在台灣、馬來西亞、普吉島補辦婚宴。

劉雨柔(左)6月與黃育仁登記結婚。(翻攝自臉書)劉雨柔在Instagram貼出試穿婚紗的側拍照,她身穿細肩露背白紗,服裝採合身設計,加上臀部下以傘狀展開,展現姣好曲線,看到鏡中的自己,整個人開心不已,直呼「像話嗎?去哪找這麼有質感、剪裁又好的禮服,我佩服我自己找到了,真的只有『美』可以形容,穿的每一套都好美好美好美。」

網友看到後,一致認為「身材好,穿什麼都美」,坐在沙發上的黃育仁,則被鏡子出賣,他神眼直盯著愛妻不放,臉上露出幸福笑容,被網友笑稱「有人後面笑的很燦爛」、「美到後面先生笑的合不攏嘴!」劉雨柔試穿婚紗。(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