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樂妍披婚紗「無法呼吸」 迷TRX這裡很緊實

王樂妍為了《叫小賀》穿婚紗,跟Gino有圓滿大結局。(民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民視《我的老師叫小賀》經歷2年拍攝的時間,今晚將播出精彩大結局。「叫小賀」王樂妍在劇中披婚紗,不知是否是E奶太洶湧,婚紗勒得她不舒服,「我被壓胸到無法呼吸」。

王樂妍近來很熱中運動,還能空中一字馬,腿部肌肉很軟Q。(民視提供)她最近迷上TRX,常跟華千涵常常去找蘇麗文教練做TRX,驚呼效果顯著,線條跟肌肉都更結實了,穿婚紗更挺。她多次為戲披婚紗,她說,第一次拍攝婚紗戲,都會很興奮拼命拍照,現在已經對婚紗免疫,甚至也以後結婚考慮不要拍婚紗照了。

搭檔情侶的Gino感嘆要跟大家分離,心情很複雜。Gino說因為這部戲經歷很長時間,也培養新人演員,一路看他們一路成長,Gino還覺得自己已經不像老師,反而跟王樂妍是她們爸媽的感覺。現在Gino投入《實習醫師鬥格》客串行列,但是也期待其他人未來都可以加入劇組行列,一起為戲劇圈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