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謝忻喊嫁王少偉不認 又被抓包合體挑傢俱

謝忻和王少偉被目擊一起逛賣場。(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謝忻與王少偉緋聞傳了多年,始終打死不認,但謝忻曾公開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內結婚,果然,今就被週刊爆出兩人一起去看房,王少偉不認,但謝忻經紀公司卻以「順其自然」回應,頗令人玩味;不過這對男女,在看完房後顯然意猶未盡,於是今又火速合體,疑似一起逛傢俱店。

謝忻在週刊報導曝光後,上午兩度發文,一下抱怨今天8點就起床,但不用錄影,讓她覺得很空虛,話中充滿了暗示,一下又祝小甜甜生日快樂,看似陪小甜甜共度;不過本報接獲讀者爆料指出,稱在內湖某大賣場看到謝忻開車載著王少偉,穿著黑色吊嘎的王少偉先下車,然後等謝忻停好車,兩人有說有笑離去。

據悉,兩人是往大賣場內的傢俱店方向移動,極有可能是為新居挑選傢俱,在週刊報導曝光後,還大剌剌合體的緋聞男女,算是頗為少見,顯然是一種公開的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