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眼主播桃花旺 3賓士男輪流送「玩很大」

因為對九把刀賞白眼,三立主播張齡予有「白眼主播」封號。(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替閨密周亭羽出氣,當眾在記者會上對導演九把刀賞白眼的三立主播張齡予,被爆「玩很大」,日前連續會完賓士男與納豆後,又和另外2位賓士男親密互動,遭酸:「主播,妳實在好忙。」

據《壹週刊》直擊,張齡予連續會完「一號賓士男」與納豆後,又被目擊和另一輛黑色賓士男子親密互動,男子當時接她直驅新北市汐止區某高級社區,隔天下午又原車送她回三立電視台,當時張齡予身上衣物完全沒換。

誇張的是,隨後車子又接張齡予開回汐止洗車場,緊接著「二號賓士男」火速登場,竟是一位戴眼鏡斯文男子,2人互動不久男方離去,隨後「三號賓士男」立刻出現,和張齡予一路驅車往南開,在關西休息站下車時,彼此先是短暫牽手,到了嘉義時,已出現男方摟著張齡予的腰,2人擁抱對望,他更親她額頭等甜蜜動作。

張齡予身材勻稱,外型亮眼。(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求證張齡予,她聲稱目前單身,對於眾多賓士男接送,她表示:「大家都是朋友,接送是為了參加聚會,沒有什麼特別。」還說要跟電視台報備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