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允雯狀況外 搞不清楚王小棣看上她哪裡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MilkX》九月號封面找來莫允雯擔任封面人物,在鏡頭面前,原本犀利的眼神,在鏡頭前立刻變得慵懶而魅惑,讓她越來越像個出色的演員。

莫允雯心裡最欣賞的演員就是全智賢。(《MilkX》雜誌提供)

莫允雯近期首次參與植劇場演出,擔任王小棣執導新作《夢裡的一千道牆》當中,兼具柔弱、堅強、開朗、陰沈抑鬱的角色—小青。提到跟王小棣的合作,莫允雯覺得自己很幸運。「雖然我到現在都還不得而知究竟老師(王小棣)在我身上看到哪些跟小青相近的特質。」莫允雯覺得王小棣給人的感覺不像一般導演,反而更像是一個說故事的人,漸漸把人帶領進她的故事當中。莫允雯說:「跟她(王小棣)合作最大的收穫就是更能從每個角色的角度去理解如何進入故事中,不是只是坐在她的Monitor前拿著擴音器去修正每一個人的表演。」

莫允雯相信有神就有鬼,有鬼就有神。(《MilkX》雜誌提供)

《夢裡的一千道牆》也趕上最近鬼裡鬼氣的風潮,具有驚悚靈異元素,不過莫允雯不太害怕,她覺得演出當下感受是不舒服,但整個過程很流暢,她說自己相信「有神就有鬼,有鬼就有神」。在戲裡面有很多鬼出沒,拍到後來莫允雯反而愛上看化妝師花兩三小時畫出特效妝,覺得有趣極了。

莫允雯首次參加植劇場演出。(《MilkX》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