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戴資穎的「選擇」讓人感動 吳念真開心分享球后新球衣

戴資穎展示新球衣,吳念真臉書開心分享。(翻攝自吳念真臉書)〔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羽球球后戴資穎昨天(10日)在臉書貼文,讚美新賽服顏色漂亮,「穿上之後好心情都來了」,之前還疑惑她的球衣好像有問題的吳念真看到之後很欣慰,今天中午在自己的臉書分享,並鼓勵道,「謝謝資穎,新的比賽開始了,祝福之外,但請盡力就好!開心就好!」

吳念真在貼文中表示,昨晚在MOD上看到一場比賽的重播,「整場比賽的過程裡一直覺得她的衣服好像有問題,因為每打一球她就會拉一下袖子,好像袖子一直卡住,非得拉到肩膀上讓它擱在那兒不可,她整場都在拉,拉得讓人心急,覺得這樣的比賽給她一件合適的衣服有那麼難嗎?」

很巧今天就看到戴資穎發臉書展示新球衣,「是沒袖子的衣服,所以應該再也不會有那個困擾了吧?」

「這個孩子曾經放棄世錦賽,而留在台北的世大運,並且為我們帶來難得的、共同的感動和欣喜。」吳念真說,「撞期的時候到底該參加哪一個比賽,對世界級的選手來說必然是一個必須深思熟慮的『選擇』,而這孩子和她背後團隊的選擇讓人感動,雖然這種感動難免都有點自私,因為我們不知道、也未必能瞭解的是她可能的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