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留台灣打世大運 吳念真說出內心話

戴資穎開心在臉書展示新球衣。(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要在南韓開始另一項比賽,就在網球名將詹詠然在世大運網球混雙退賽、前進美網奪下女子雙打冠軍引發爭議之際,和戴資穎當時選擇留在台灣打世大運,形成強烈對比,知名導演吳念真也「選擇」在此刻說出內心話。

吳念真說,戴資穎放棄世錦賽,選擇留在台北世大運,並且為我們帶來難得的、共同的感動和欣喜,「撞期的時候到底該參加哪一個比賽,對世界級的選手來說,必然是一個必須深思熟慮的選擇。」

「這孩子和她背後團隊的選擇讓人感動,雖然這種感動難免都有點自私」,吳念真認為,大家也許不知道、也未必能瞭解的,是戴資穎可能的損失,「總之,謝謝資穎,新的比賽開始了,祝福之外,但請盡力就好,開心就好!」

戴資穎留在台灣打世大運,讓吳念真很敬佩。(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吳念真剛好看到戴資穎一場重播比賽,整場比賽一直覺得她的衣服好像有問題,「因為每打一球,她就會拉一下袖子,好像袖子一直卡住,非得拉到肩膀上讓它擱在那兒不可」,吳念真形容,整場比賽她都在拉,拉得讓人心急,覺得這樣的比賽給她一件合適的衣服,有那麼難嗎?

今天,吳念真看到戴資穎在臉書開心展示新球衣,「是沒袖子的衣服,所以應該再也不會有那個困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