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聯3》酷寒戰士處境為何?賽巴斯汀斯坦自比《冰與火》瓊恩雪諾

賽巴斯汀斯坦形容自己飾演的酷寒戰士(左)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的心境,很像《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面對「私生子之戰」的瓊恩雪諾(右)。(合成圖,翻攝自Vulture、HelloGiggle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將讓超過60名漫威超級英雄角色同台對尬的漫威新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於6月底左右殺青,而決定採取「背靠背」模式拍攝的續集《復仇者聯盟4》,更也在上月中正式開拍,掀起巨大期待。而雖然演員群都已經演完《復聯3》,但是在漫威對劇本極度保密、採最高規格防範任何劇透可能的情況下,演員群幾乎都是在拍攝當天才拿到自己所要演出的劇本片段,完全不可能透徹知悉其他角色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最近為新片《I,Tonya》,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在當地接受MTV特派員喬許霍羅威茨(Josh Horowitz)訪問時,就被問到關於他已拍完的《復聯3》詳情,賽巴斯汀斯坦則形容酷寒戰士在當中的心境,就好像在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瓊恩雪諾所遭遇的「私生子之戰」(Battle of the Bastards)一樣。

賽巴斯汀斯坦最近為新片《I,Tonya》首映,出席「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活動,當中也不免被問及《復聯3》相關問題。(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在受訪時,形容《復聯3》:「這絕對是他們截至目前為止所做過的當中,最為集大成的一部作品,一切規模都將變得遠比任何事物更加龐大與瘋狂」,自己對於能在片場看到不同巨星所扮成的超級英雄到處走來走去,也大感神奇。但是,他卻吐露自己對《復聯3》的劇情也幾乎是一無所知,通常都是以「每日任務」的方式進行,在上戲當天才拿到自己戲份的劇本片段,因此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酷寒戰士的下一步,更不用提備受漫迷與粉絲們矚目的「接盾」一事,由於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很可能在《復聯4》後就會選擇畢業離開,讓酷寒戰士或者獵鷹接盾成為新美國隊長的安排似乎已經是勢在必行,只不過賽巴斯汀斯坦仍強調:「這只是大家的猜測罷了」,招認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會不會是那樣。

雖然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後,「酷寒戰士」巴奇選擇再次回到冷凍倉沉睡,但是在7月漫威公開的《復聯3》最新預告中,巴奇已經被解凍甦醒,甚至還帶著一批瓦坎達士兵一起作戰。(翻攝自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Wiki)賽巴斯汀斯坦去年底就曾PO出自己扛著一面象徵酷寒戰士的銀色紅星盾牌照,讓人猜測他是否在暗示可能接盾成為新任美國隊長。(翻攝自賽巴斯汀斯坦Instagram)而7月時,漫威就已在D23 Expo博覽會」(D23Expo)與「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獨家公開了《復聯3》最新預告片段,酷寒戰士在當中也短暫現身,不只已經被解凍從冰櫃裡放出,甚至還帶領一批瓦坎達士兵一同作戰,對此,賽巴斯汀斯坦唯一能跟大家確定的是:「跟往常一樣,他(酷寒戰士巴奇)還在試圖釐清自己當中」,身為《冰與火》劇迷的他,還拿當中最盛大場面之一的「私生子之戰」當中瓊恩雪諾面臨千軍萬馬的追殺,心境從起初看到弟弟被殺的憤怒、在被圍剿中絕望激戰,再到從差點讓他窒息的屍堆中重獲新生的複雜新境轉變來比喻:「我感覺就好像在私生子之戰裡的瓊恩雪諾,後方有大群馬匹要來追殺他,他卻只是站在那,這就是我時常在片場所感受到的,我究竟會不會被踩踏過去呢?」最後,他也以「我們都只需要在這場戰爭中活下來」來總結,也暗示了在對抗終極反派薩諾斯的艱辛過程中,可能真的會有角色不幸犧牲。

賽巴斯汀斯坦拿愛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瓊恩雪諾所遭遇的「私生子之戰」,來比喻酷寒戰士在《復聯3》當中的心境。(翻攝自MTV) 身為忠實《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劇迷的賽巴斯汀斯坦,還開玩笑對透露從未看過該劇的主持人喬許霍羅威茨說:「你是怎麼走到今天這個位置的?」(翻攝自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MTV,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MTV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