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團公園拍MV封橋 遊客受阻當場發飆

FS在大湖公園大跳「相思舞」。(時大音樂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男子雙人組FS將在25日發行第3張專輯《我們走在相思湖畔》,主打歌《相思湖畔》場景拉到台北大湖公園拍攝,2人頂著大太陽在湖邊跳《相思舞》,相當辛苦;不過拍攝到一半時,卻有遊客抗議他們將大湖公園錦帶橋封橋,導致遊興受阻,工作人員也趕忙拿出許可證明,才讓遊客們稍微緩和情緒。

由於2人都沒有任何舞蹈基礎,還特別從5月開始上肢體開發課,訓練肢體協調性,再開始學習「相思舞」,足足練了3個月,其中團員Sam進步最快,被老師讚有天份,但Fuying則是肢體不協調,容易同手同腳。而Sam為了動作更流暢,不厭其煩每天自己拉筋,也拉Fuying一起做,一開始2人手腳還會打結,慢慢地越來越有模有樣,當Fuying卡關時,Sam就會分享自己的練習秘訣;而Sam想休息時,Fuying則會提醒Sam撐下去再「加油」,終於練成「相思舞」。FS平常相互砥礪練習。(時大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