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圍觀!百萬腕錶賣一支少一支

宇舶錶本月甫發表的Big Bang Unico黑色藍寶石彩寶飛返計時碼錶,名媛盧南君是全球第一個配戴此錶的人,全球限量50只,2,747,000元。(Hublot提供)〔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藍寶石水晶錶殼腕錶過去受限於技術,數量非常稀少,而且顧客們通常看不到實體錶,還要全額下訂才能一睹真面目。Hublot宇舶錶這次一口氣引進6只來台,包括本月才剛發表的Big Bang Unico黑色藍寶石彩寶飛返計時碼錶,只可惜又被調回巴黎去了;同系列透明藍寶石彩寶款又已蒙台灣顧客收藏,再不去宇舶錶台北101專賣店看,就快要看不到啦!

名媛林牧潔配戴的Big Bang Unico藍寶石彩寶飛返計時碼錶已蒙收藏,全球限量50只,2,584,000元。(Hublot提供)雖名為「藍寶石」水晶錶殼,但實際上是完全透明,「藍寶石」是形容其硬度,之所以稀少是因為製程極為困難,需經二千度高溫燒製,再由鑽石鑽頭切割而成。而宇舶錶不但發展出可量產的技術,還發展出別家沒有的染色及鑲嵌彩色寶石技術,可見工藝相當超群。藍寶石水晶錶殼通常是透明的,圖為宇舶錶Big Bang Unico魔力藍寶石飛返計時碼錶,45mm錶徑,自動上鍊,動力儲存72小時,全球限量500只,1,799,000元。(Hublot提供)宇舶錶是第一個推出彩色藍寶石水晶錶殼腕錶的品牌,圖為Big Bang Unico紅色藍寶石飛返計時碼錶,45mm錶徑,自動上鍊,動力儲存72小時,全球限量250只,2,289,000元。(Hublot提供)宇舶錶Big Bang Unico藍色藍寶石飛返計時碼錶,45mm錶徑,自動上鍊,動力儲存72小時,全球限量250只,2,616,000元。(Hublot提供)宇舶錶也推出酒桶型藍寶石水晶錶殼腕錶,圖為Spirit of Big Bang藍寶石酒桶計時碼錶,45mm錶徑,自動上鍊,動力儲存50小時,全球限量250只,2,453,000元。(Hublo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