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再爆輟學離家出走 吳綺莉無奈這樣說...

吳綺莉(右)和吳桌林(左)雖然破冰,但女兒仍離家。(翻攝自吳綺莉微博)〔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吳綺莉和「小龍女」吳卓林年初因交友問題發生爭執,吳卓林一度傳自殺住院2個多月,吳綺莉更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最後吳卓林終於和媽媽和好;但港媒昨再爆母女關係再度生變,吳卓林更被指輟學離家出走。

報導指出,吳卓林當初停學期間,吳綺莉仍每個月支付17000港幣(約台幣65000元)給她就讀的國際學校,但吳卓林早已厭倦學校生活,吳綺莉甚至因此為女兒安排在家學習,但她仍無心向學。

而吳卓林也被傳離家出走後,被爆與先前一直傳與過從甚密的外籍同性「網紅」好友A同居,更被拍到一起抽菸,吳卓林還以純熟的手法按密碼,應該在「新窩」住了一段時間。港媒電訪吳綺莉,她語帶無奈說:「其實她沒有在家裡住已有一段時間,我和她一直有保持聯絡。」她說吳綺莉11月就18歲,已經很大了,不可以事事都管她。

吳卓林(左)被爆和30歲的閨密A(右)同居。(合成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Instagram)提到吳卓林輟學,吳綺莉想法另類:「學習不一定要到學校的,她有跟我說她現在教小朋友普通話,這也是一種生活體驗啦,主動去工作是好事,總好過溫室生活。」她更說有提供基本開支,女兒決心離家,身為母親的她只能無奈接受,強調:「家裡大門永遠為女兒而開,喜歡幾時回來就幾時回來,媽媽我永遠都會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