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互爆糗事 Ella對著康康唱迪克牛仔笑翻

S.H.E今天開臉書直播。(翻攝臉書)〔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今天是女子天團「S.H.E」16歲生日!晚上9點三人分別在自己的粉絲團預告,要在9點11分時開直播,立馬吸引超過2.4萬人數和她們共同歡度這個特別的日子,提到她們買過的第一張卡帶,有不少歌迷稱是孫耀威的《愛火》,Selina忍不住分享,早期鍾漢良的《OREA》很紅,某次上節目遇到他,直接現場唱跳給他看,「他一臉就是:好笑嗎?我覺得不好笑。」讓Selina直呼超尷尬。

S.H.E聊到笑出眼淚。(翻攝臉書)

Ella也忍不住自爆,有一年到新加坡參加紅星大獎,在後台見到鄭伊健,她也跑到鄭伊健面前又唱又跳《極速》;還有一次遇到康康,結果對康康唱迪克牛仔的歌,讓康康回:「那不是我的歌啊!」讓三女全都笑倒在沙發上,還頻擦眼淚。

S.H.E扮兇狠嬰兒。(翻攝臉書)

Selina也爆料,Ella某次在後台遇到黃小琥,開口就跟對方說:「恭喜恭喜!」讓黃小琥狐疑:「恭喜什麼?」Ella則回:「就恭喜你!」Ella也笑說,是因為當時看到黃小琥和德籍男友的新聞才忍不住想恭喜,Selina說:「你晚輩還跟人家恭喜!」

S.H.E珍貴卡帶出土。(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