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楊冪決戰紐約時裝周 Michael Kors秀場

楊冪一派休閒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紐約時裝周。(Michaek Kors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時裝周正火熱進行中,各品牌邀請藝人親臨秀場看秀,藝人也開始行頭大車拚,萌系教主邵雨薇和中國女星楊冪同時出席,邵雨薇展現青春魅力,楊冪則力拼時尚女王。

有別於平常的甜美印象,邵雨薇換上一身Michael Kors的帥氣造型現身機場。(Michael ors提供)

邵雨薇穿著MICHAEL Michael Kors 2017秋季新品系列,率性的咖啡色小羊皮騎士風格外套,搭配復古氛圍濃厚的單寧喇叭褲,攜帶秋季新品Sadie黑色鍊帶包,摩登時髦的造型有別以往的甜美感現身桃園機場。

邵雨薇前往紐約欣賞Michael Kors時裝秀。(Michael Kors提供)

楊冪卸下平日繁忙的工作,一身休閒裝神清氣爽,最愛衛衣的她此次選擇MICHAEL Michael Kors灰色字母衛衣、搭配黑色皮裙,肩挎飾有星星鉚釘的Sloan Editor黑色肩包,腳踩金屬銀FRANKIE運動鞋,時髦隨性,率性真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