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掃離婚陰霾 率子女赴多倫多影展

安吉莉娜裘莉(左)昨帶子女到多倫多影展,出席所監製的動畫片《The Breadwinner》首映會。(路透)〔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失婚近1年的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10到多倫多影展出席所監製的動畫片《The Breadwinner》首映會,她的子女也前來站台,與「小布」布萊德彼特離婚後,子女們變得更獨立,相互扶持讓她相當感動。

裘莉(左)穿全白套裝現身。(路透)

這對好萊塢前金童玉女不時傳出復合,上周有外媒稱兩人在友人家重聚,甚至情緒激動到相擁,決定破鏡重圓。《鏡報》卻報導,與他們親近的友人指出,他們目前以孩子為優先考量,且相處融洽,但外界創造的故事都是不存在的。裘莉逐漸走出婚變低潮,除攜子女宣傳監製動畫片外,日前也在洛杉磯宣傳執導新片《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回歸工作中。

裘莉(左)與小布(右)離婚近1年,目前看來復合無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