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分之一強》誇海口 外國型男準備裸泳

小禎(右起)、梁赫群率型男辦見面會。(東森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2分之一強》10號辦見面會,梁赫群及小禎率領型男群首度下台中會粉絲,現場超過600位粉絲塞爆現場,250張簽名版一瞬間發完。開播三年,2分之一強借助粉絲力量集氣吶喊節目收視破1,型男們也承諾「今晚收視破1,型男裸泳」。

梁赫群(前排左)與法比歐(前排右)出席見面會。(東森提供)

《2分之一強》節目開播三年,讓法比歐、杜力、馬丁、金旼哉、宇軒、阿龍、愷杰、凡安都頗紅,剛從法國回來的人氣王法比歐,特別從法國帶回自己最愛的果醬送給現場粉絲,獲得法比歐親手送的小禮物粉絲太感動而現場落淚,嚇的法比歐直接送上擁抱,讓現場粉絲羨慕不已。

梁赫群跟法比歐示範跟粉絲互動遊戲,吸管傳橡皮筋,幾乎臉貼臉的近距離,讓粉絲大呼好想把吸管抽掉。馬丁跟女粉絲太靠近,法比歐也頑皮的說:「你老婆在看。」馬丁送上熬夜親手做的「瑞典肉桂捲」送給粉絲當禮物,粉絲直呼「也太有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